一瞬

社交网站绝赞苦手中的话多型普通用户

千百次恋爱和校园恋爱 [01]

*阿周那x咕哒子
*极致我流
*反正就是很我流食用说明就是标题吧哎呀随便啦

以上ok的话↓




“你成绩很差。”


“哇,你是谁啊!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口。”藤丸立香不可思议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就差从鼻子里冷哼出声来。“关你什么事,就算是最后一名只要考进来了就没关系吧?!”

说起来难道中考分数也会在哪儿自己没看到的什么地方挂出来吗?自己以最后一名这种惊险刺激的成绩一脚拐进这所偏差值高到不可思议的学校,总之可能还是个贵族学校什么的,听说从老师到学生都是了不起的人可能只有自己是没什么特点的漏网咸鱼,的这种事情难道还要被挂出来示众的吗???

好残忍,贵族学校好残忍。


但是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自己明明才第一次和他见面而已。对他的唯一印象是他肯定不是日本人,非常明显的深色皮肤,整个人站阳光下面也显得像黑巧克力做成似的,也许没有那么黑啦。但是说出了这种没礼貌的话,藤丸立香觉得用黑巧克力形容他都是非常礼貌的了。



“你也知道自己是最后一名?”

“那有什么不知道反正你们学校的录取线不就是我的分数明摆着……诶为什么你也知道啊?”

“你那是在骄傲什么?我当然知道,因为我是你的老师。”

“……”

穿着白色衬衫的男人带着似乎有些怜悯——或者什么写满弱者啊、你的高中生涯完了啊、从现在起就准备好退学吧、什么之类的这种话的目光看了她一眼。刚才还气鼓鼓瞪着他的藤丸立香非常自觉地低下了头。

“顺便一提,是因为你前一个考生非常恋家想在近一点的乡下学校,所以我们才录取了你。”

“…………”


是说我连十四岁了还没断奶的恋家小孩都不如吗?

所以这个学校不得了的是老师都这么关心学生吗?连你怎么录取的都要详细跟你说。

虽然我也不想知道啦。

报道见面第一句话就说我成绩很差,我是不是还是回老家种田算了。

哦我老家好像没有田。

……但是他还是好黑,一定是外籍老师。


藤丸立香在短短的一分钟内乱七八糟地想了许多事,刚刚环抱上的手臂也悄悄地、非常没底气地垂了下来,并且揪了揪自己的裙摆。

藤丸立香悄悄地有点头晕。这个黑色头发黑色皮肤……也勉强没有那么黑吧,但总之相对于亚洲人来说就是比较黑的、声称是自己老师的那个男人冷着脸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藤丸立香的目光自知理亏地落到了他的脚尖,那一声卡在喉咙的冷哼出口就变成了虚弱的蚊子叫。最后只敢小声嘀咕说那反正都考上了最后一名和第一名也没区别啊……这样辩解着,虽然没抬头却感觉他好像是笑了,不懂笑点在哪里。


“那,那就是最后一名又怎么了……”


说这句话的时候好像感觉到他的确是在笑,明明也没听到什么声音来着。大概就是勾勾嘴角的那种程度的笑容吧。不知为何就是这样觉得。今天因为自己住得稍微有些远又起晚了,所以报道的时候已经没看到多少学生。明明昨天还约好了要和玛修一起来,兰斯洛特却说自己一定会很晚所以早早就带着她报道去了。果不其然自己出门的时候还碰到了明显在生气的玛修。父女关系一如既往恶劣单亲爸爸带女儿真是难啊……总之忽略掉前因后果的话,刚才就只是看他一个人在这里,又很年轻不像是老师才敢顶撞他的!以为是学长什么的呢……

并且笑什么笑,反正以后教我这个差生的也是你啊!

藤丸立香心里逼逼。


“好啊。”

“……???”


藤丸立香一瞬间以为自己没听清他说了什么,满脑子问号抬头却发现对方并没有在笑,只是和刚才一样面无表情地望着自己。可是自己哪里敢再像刚才一样瞪着他,对视了还没三秒又忍不住挪开目光小声说那没什么事我先走了谢谢老师这么关心我真是感激不尽……总之真是麻烦您关照了呢!


虽然要是不关心就更好了。



“我会关照你的。”

他点了点头,顺着藤丸立香的话这么说道


“……”


这不就还是说我完了吗?!成年人不至于这样小气吧!藤丸立香吓得呆毛竖直急匆匆鞠了个躬慌忙跑走之后才想起来自己全程都没礼节性地客套一下问问他的名字,然而老师也没主动问自己的名字。不过也许不要被记住才比较好?!虽然现在看似乎有点困难了。

什么我会关照你的!那是什么地狱发言啊。



藤丸立香在走在回家的路上都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却模模糊糊觉得自己又似乎在哪里见到过他。

好像从一开始就冷冰冰板着脸的男人,却不知为何会有他笑起来的印象。深色皮肤灰色的眼睛,应该是灰色吧。藤丸立香也没有仔细去看。明显不是日本人的样子!如果见过应该很容易想起来才对。

最后也只是归结于大概在什么外国电视剧见到过的这种程度了。总之外国人都是很像的吧!在什么电视剧里看到过所以会隐隐约约觉得见过。大概就是这种程度的事。


只是如果他笑起来的话,也许是藤丸立香会感到熟悉的笑容。


-tbc

评论

热度(46)